close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半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西屯景點推薦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行程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景點推薦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

詩意地活著 文/白水之泉 一彎月,一架葫蘆,一襲白衣一只簫,聽樂音悠揚,在詩意中安然沉淪…… 記憶模糊了這意象確切的出處,但眼睛曾經掃描過這樣的畫面,大腦對這詩意的片段,予以緩存、珍藏。即便有那么一絲清冷,但空靈、飄渺的境界,融入葫蘆架下,斑斑駁駁的月影,宛如仙子一般的雍容舉止,讓嗚咽的簫聲清亮起來,流淌在黑暗的夜空,穿越你心靈的憂郁,撫慰你哀怨的神經,讓你在浮躁中靜寂下來,和著蒼茫的暮色,任由靈魂伴著七彩的霓虹,自由地飛翔。 現實生活總在讓人為難,很少有人能夠做到左右逢源,如同思維一般靈動跳躍。我們總是在規則規矩中行事,凡事都需要三思而后行。一個社會,要有方方面面的規則規矩約束、規范你的行為,不可能放任自流,即便是制定這規則規矩的上層設計,也不能脫離這規則規矩而獨立存在,怎么可能任你天馬行空,想怎樣就怎樣呢? 規則規矩的牢籠已經逐步扎緊,然而在規則規矩的縫隙中,依然會有你自己活動的空間,讓自己可以在詩意中安居。生活中有很多誘惑人的事物,就像是掛在月亮上的葡萄,不是你跳一跳就可以摘到的。你可以心生羨慕之意,但不必糾結于自己追逐不到的事物。要知道,人有不同的起點,事物有量身定做,如若因此陷入其中不得解脫,去傷心淚落,又有多大的意義呢? 很多的事情,在沒有經歷的時候,往往因為被誘惑而去向往,因為得不到而充滿神秘感,總感覺別人的生活是最好的、是最風光的,一旦自己也抵達了相同的位置,才發現原來也不過如此。自己為此而傷心淚落、奮斗拼搏的心路歷程,是如此的荒謬可笑! 人到了一定的年齡,不要讓自己過于執著地陷入到無意義的爭搶之中,活出真正的自己才好。不和社會較真,因為較不起;不和現實較真,因為要繼續;不和往事較真,因為沒價值;不和親人較真,因為傷感情;不和自己較真,因為傷身體;不和朋友較真,因為不能棄;不和小人較真,因為不值得。人生苦短,要詩意地活著,就要下好自己的棋,演好自己的戲。健康地活著,平淡地過著,真實地愛著,這就是一種完美,一種快樂,一種幸福! 我們本來可以這樣活著 文/張明鋒 大千世界,忙忙碌碌,若問人生所求,只有兩件相送——形而下的物欲、形而上的精神吁求。 形而下的東西,本來只是物欲,所謂衣食住行、吃喝玩樂是也,無錢不談形而下,談到形而下就避不開錢、權的力量。譬如寵物狗,生在富人家,可衣千金裘,可食萬人鼎,但你能否認它是一條狗嗎?又如一公子,承祖上家業,享父母余蔭,四體不勤,五谷不分,錦衣玉食,以人的標準評判,你認為這是勞動者嗎?非也。連勞動者都不是,你認為他配得上“人”的稱號嗎?倘若這也是人,衛星誰來造?學生誰來教?糧食誰來種?所以說,錢只是身外之物,他在本質上證明不了什么,是狗的仍是狗,不算人的仍不是人。可偏偏有很多人把物欲無限擴張起來,用物的占有來證明自己的富有、強大和快樂。這種低俗的人奉行個人中心主義、消費主義、享樂主義。他們貪婪地占有房子、汽車、礦藏、美食、珠寶、古玩、女人等,結果導致社會的資源緊張、污染嚴重、奢靡浪費、道德淪喪。躬身自問:有沒有更好的形而下的生活?有的。高端的形而下的生活應該是低碳環保、天人合一、宇宙萬物能和諧共生的綠色生活。 形而上的東西,是一種閑適、自在的生活。它靠錢、權是難以直接辦到的。譬如,一手可人的字,一幅美妙的畫,一個創意,一門絕招,錢的堆積是無濟于事的,因為它們來自強大道德與智慧的召喚。精神生活的需求,同樣以向上、向善為判斷的尺度。這個尺度就是科學、藝術與美德在個人內心的結合體。形而上的追求是一種雅趣,是一種高品位的人生,即超越人生、審美人生。 追求審美人生的人,必定終生為創造、捍衛滿足他的需要的環境和條件而斗爭。他相信公正、平等、自由是他得以呼吸的空氣,他要求生存有保障、權利能維護、人格能獨立。我們從單位共產主義或家庭共產主義中看到了審美人生的曙光。譬如,免住房費、醫療費、教育費、養老費等等。向上向善的人生與社會,最后都不過如此而已。但這個夢,你相信它會實現嗎?我相信,但我看不到。但活著又為什么一定要看到你心中有卻世上無的東西呢? 活著 文/沙鷗 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眾生之眾,從植物到動物,再到至高的人,都在自己的世界努力的活著。 有時我在思考,生命的意義是什么呢?所有的生命又是為什么而存在?為了什么活著呢?植物沒有思想,它們把生命的奇跡孕育在種子里,等到季節和溫度適合時,就毫不猶豫的把自己的輝煌演繹。哪怕經歷狂風暴雨,哪怕面對暗夜風沙,它們都會頑強的與環境抵抗,只為花期的燦爛和今生的輪回,然后默默地枯萎、死去,燦爛又短暫、生生不息。動物的生存,有些殘忍,活在無形的食物鏈里,誰是你的食物,誰又對你垂涎欲滴?不管是忙忙碌碌的小螞蟻,還是看似自由的鳥兒,或者是威猛的老虎、獅子,為了生存和哺育后代,為了尋找食物和安身之所,時刻不敢懈怠。對待獵物時毫不猶豫,對待幼崽又是眼波溫柔。都說它們兇殘、無情,其實它們也只是為了活著。 再想想人類,從生到死,生活在不同的圈子里,不停的創造著自己的里程碑,不斷的求索,只是為了用成績來證明自己的價值。生生世世循環往復,滄海可以變桑田,人卻從來不會停止奔波。蕓蕓眾生,從古代的帝王將相,到平民百姓,從藝術家、科學家到路邊乞丐,不滿足的心都一樣。有了一座城,還想著一個國;有了一個國,還想著稱霸天下;窮的想變富,富的追求更富有;胖的想變瘦,瘦的還想要三圍、曲線;丑的想變美,美的還想更妖嬈;沒房子的為爭取一個安身之所,有房子的又嫌房子太小;沒孩子的想要孩子,有孩子的,總想著自己的孩子能出人頭地……一個紛擾的社會,一個物欲橫流的大舞臺,每個人都在為不滿足感嘆,在欲望得到滿足時享受人生的樂趣。究其本質,只是一句話——欲望無止境,這也是很正常的現象,這也許就是人生,也許就是人生而有之的習性。也正是因為人的凡俗欲望,才構成了豐富多彩的生活。 為了活著而活著,不斷的追求,不斷的達到,不斷的超越。 圣人與俗人的區別只是,目標不同,境界不同,在欲望滿足時的優雅程度不同吧。 設想,當人類甚至所有生命,如果沒有了任何欲望,沒有了任何追求,會是個什么樣子?我首先想到的是——悲哀。最近大家都在看《花千骨》,長留上仙白子畫,他有千年不老之身,永遠的一塵不染。可是,他快樂嗎?當他擁有了不老仙身,擁有了天下蒼生,不需要吃飯,不需要睡覺,甚至也不需要愛,過一千年和過一天還有什么區別嗎?這算活著的幸福嗎?最后花千骨傷心欲絕之時,對他的詛咒竟然是:詛咒他此生此世,不老不死不傷不滅,讓他自己活在這個世上。這種詛咒是何等的殘忍。人生之所以快樂,可能正是因為人生的苦短,和沉浸在凡俗中的愛。七仙女,寧愿觸犯天庭的戒律,也要和董永過人間的生活,男耕女織、生兒育女,品味人間煙火;三圣母也是一樣,為了人間的生活,不顧一切后果,最后被壓在華山之下;就連白蛇都愿意用千年的修煉,化作人身,嫁與許仙為妻,報答千年的恩情。這些雖然都是神話傳說,但是,流傳在民間經久不衰,深受大家的喜愛,正是說明了人生的愛恨情仇,人生的悲苦短暫,才是人生的意義、才是人生的精彩所在。 欲望,說文雅點是信念或者是理想,其實,所有的生命都在為他而活。高雅也罷,俗氣也罷;動物的殘忍也罷,圣人的悲憫也罷,為的都是自己的追求,為的是自己活著的意義。 每天早上醒來,窗外云淡風輕,唧唧鳥鳴,旭日溫暖,花團錦簇,不由得感恩——我還活著! 佛說:人身難得今已得,讓我們在這個精彩的世界,用一顆初心去感知純凈的生命,活出自己的精彩! 每一個人都要很努力的生活著 文/花開半朵 你是什么樣的人,注定你的人生是什么樣子。看過一個演講,有段內容是說,有的人一出生就含著金鑰匙,有的人一出生就沒有爸媽。但是我們不能抱怨,至少我們擁有同等生活的權利,至少我們更懂得珍惜。(序) 小時候,我覺得日子特別長,每一年都好像看不到年尾。奶奶那時候還年輕,上午幫著村里在山上種樹,中午回來給我做飯。她的手總是特別有勁,她的腳步永遠在飛奔。很多年之后的現在,有一天她讓我幫她買方巾和帽子。后來我才知道,那是一種習俗,是將逝老人對自己的安排。我不聽話的回避她的話,只有心里面的淚是無聲無息的。以至于以后不管是什么節日我的愿望都是希望奶奶身體健健康康的。 其實我們只是畏懼離別,一個人一出生就注定有著和他牽絆一生的親人們,我總覺得和伴侶不同,只有家人才是最無私的奉獻者。這種神創的鬼斧神工的血緣關系,讓我們愛有了寄托,又讓我們愛變成了痛。在所有值得珍惜的日子里面,簡簡單單的愛著。 生活從來都不是看你的財富有多少,看你的地位有多高。你可以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可以靠自己拼財富、地位,也可以選擇平靜的做喜歡的事情、愛喜歡的人。只是,你要好好對待自己的生活。因為你真的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一個會先來。 要學著欣賞每一個日出日落,看潮起潮落,觀百態人世。有一次我在院外的墻縫里看到了一朵一枝獨秀的淡黃色的小野花,徑枝是45度往外生長的,在沒有任何依托之下花開的那么的認真。它頑強的“破繭而出”用努力的姿態生存著。每一個人都是一朵小野花,你生命的形成都是繁星隕落地球的奇跡。生活那么的忙別忘了欣賞地球的風景。 活著就是一場身心流浪 文/愛蓮者 "七夕"也許是一種社會文化環境的藝術性轉移的象征,是用漢民族老百姓習慣性關注的話題和神話的敘事方式去描寫這個民族最擅長的集體牢記和遺忘的社會語義。 幸福總是某種強大的力量有條件的臨時性贈予,這是傳統"七夕"給漢民族百姓的精神暗示和行為緊箍咒。 現在我們又怎樣去理解它的?國家沒有放假,只有商場在促銷。 男歡女愛,自由空前,"非誠無擾" 全球張揚。從青少年意外懷孕的社會救助到百歲老人的落日之戀,超大空間 ,沒有了牛織。 今天又紀念什么呢? 當身體不再流浪時,我們敢保證精神或心靈沒有在繼續流浪么? 當精神和心靈還在流浪時,肉體的臨時寄居又有怎樣的意義呢? 人類從來沒有停止過對身心關系的認知:互動、并行、一體兩面,還在前行。 至今我們不知本紀人類的起源,在達爾文的生物進化論成為一種錯誤的時候,我們注定還得長期繼續流浪下去。男人和女人,只是彼此臨時在一起轉移一些許對流浪的感覺的恐懼,除此之外應當是別無深意。 執著、僵化,都沒必要 ,畢竟彼此都是“單獨”在流浪途中。 活著就是一場身心流浪,終會倒在流浪途中,這許是真相。 活著是因為永不消失的愛戀 文/林陌 寧寧,是一個北方爺們。他的字寫了很多年,生活秀,沒有什么很多的章法。就是真實,很真實。從他的三口之家寫到只剩下爺兒倆,我不是一直在看,時不時去看一下。 我覺得什么東西如果有了真實,就變得很好,很美好。反之,就是不美好。 記得寧寧寫他愛人生病去世前的那些時候,我每次看那些字都哭得稀里嘩啦,那些真實的文字寫著一個鮮活的生命,一個能夠看到的場景,你我都熟悉得不能再熟悉得一些場景,醫院,孩子,那一天天倒數的最后的日子燙傷了我們每一個熟悉他的生活的朋友的神經。 那是一段看的難熬,他寫的難受的日子。 這一年,我依然忙亂潦草,所以關注的不多,直到又看到他寫的爺兒兩的近況,九歲的小北鼻得了兒童焦慮癥,他陪孩子吃藥,反省自己的爆脾氣,一個字一個字的寫,沉重又低緩的寫,我給寧寧哥寫了一句話:看完,覺得你是個強者,生活不是矯情,也不是無事生非,文藝矯情,尤其愛不是。 只有失去才讓我們懂得擁有時候多么珍貴,而其實我們還在擁有著。 擁有愛,擁有活著。 也許遭受的變故讓我們難以再輕松,沒辦法再像從前那樣對生活沒心沒肺,可是擁有過的,現在還擁有著的,不正是曾經的深愛的人,父母也好,愛人也好,他們給予我們并寄予期待的生活嗎? 我們在回憶中與他們重聚,在生活中與他們握別, 我們想象我們從未曾分別,一如我們終將于歲月盡頭重聚。 而彼此的愛是生死無法阻隔的那根線,讓我們永遠不會失散。 并有勇氣活著。 >>>更多美文:好文章

你說過去的一切都在變 若即若離的心漸行漸遠 回頭望只有星星在作伴 得到失去最后都是孤單 天空越蔚藍越怕抬頭看 前方越遙遠走得越茫然 誘惑里想堅持真的好難 誰不想圓滿最后都傷感 時過境遷里沉默寡言 風來雨去倒不出辛酸 迷迷糊糊抬頭看著天 觸景生情思念風吹散 四季輪回多少冷和暖 匆匆里只剩一聲感嘆 恍然如昨相知那一年 醒來夢已落在水云間 >>>更多美文:自創詩

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我不喜歡,一年忙到頭 僅僅只夠溫飽,我不喜歡 除了看電視,打麻將 文化生活的匱乏 ,荒蕪的田地 和精神,我不喜歡 山是綠的,水是清的 我喜歡,野花遍地的春天 濃郁的樹蔭,將炙熱的盛夏 擋在高空,而溫柔的風在低處撫摸我的身體 我喜歡,深秋的玉米像無邊的青紗帳 彌漫甜蜜的氣息,清脆的鳥鳴,我喜歡 朝霞與晚霞,鋪滿蒼茫遼闊的大地 溫暖的夢境里,雪仙子下凡人間 我喜歡,白雪覆蓋的故鄉 親人在,故鄉是情滿人間的家園 親人不在,故鄉是安放靈魂的地方 >>>更多美文:散文詩

 


【台中逢甲景點推薦一日遊】 【台中逢甲半日遊推薦】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逢甲半日遊】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哪好玩】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行程】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2022】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

arrow
arrow

    d72fc3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