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館一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遊樂園半日景點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哪好玩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半日遊行程推薦

小道彎彎前向生, 羊腸曲曲路難行。 世間少了拓荒者, 哪有今天高鐵成。 【作者】永州四中 潘天橋 2020.8.9. >>>更多美文:格律詩

短的甜甜戀愛的文案 1.月亮,星星,山川,湖海,歲月靜好,以后的每一天都會更好更好,春賞百花冬觀雪,曉看天色暮看云,一切都會像春日悠風,溫柔而度。 2.你是造物主賜予人間的太陽,而我是被你遺落的月光。 3.你知道嗎?你所看到的夕陽,在這世界的另一個角落,是日出。其實曙光一直都在,只是你看不到。 4.星辰和大海是要門票的,詩和遠方路費很貴的,其實即便不說,你也早晚會幡然醒悟,明白努力有多重要。 5.云朵偷喝了我放在屋頂的酒,于是她臉紅變成了晚霞。 6.少年的肩應該擔得起草長鶯飛和風輕明月,少女的眼應該藏地下星辰大海和萬丈光芒。 7.萬物皆有裂痕,那是光照進來的地方。你是我的光。你是我的痕。 8.年少輕狂,年輕時人生道路上自己留下的每一道痕跡,值得未來的我回憶,那不是傷疤,那是青春。 9.好喜歡好喜歡夜晚,夜晚讓我覺得舒服安全。這個時候,我的腦子里塞滿天馬行空的飛行器,我的夢境充斥著泡泡機和彩虹糖果。一粒一粒閃閃發光的是永不停止墜落的流星,而我是星星上的旅客,在千萬年前抵達過這里。 10.我喜歡在傍晚的時候直視陽光, 因為我覺得那一刻我擁有了整個黃昏。 11.“寄給你全宇宙的愛和自太古至永劫的思念。”來自于朱生豪寫給妻子宋清如的情書,最經典的莫過于“醒來覺得,甚是愛你”。平凡而偉大的愛情,嗯,真好。 12.你歸來是詩,離去成詞,且笑風塵不敢造次,我糟糠能食,粗衣也認,煮酒話桑不敢相思。 13.心顫動的時候像什么呢。是初夏淺綠色的蟬翼,還是雨后晴天掛著剔透露水的蜘蛛網。 14.四月晴和雨乍晴,南山當戶轉分明。更無柳絮因風起,唯有葵花向日傾。 15.我見過春日下風,秋葉冬雪,也踏遍南水北山,東麓西嶺,可這四季春秋滄山泱水,都不及你沖我展眉一笑。 16.夏目漱石說在日語里要表達我愛你,應說成 今夜月色真好。曾理解為含蓄。直到今天回家路上看見了湖面上大風吹起的波浪閃著光,特別想把“起風了”告訴一個人的瞬間,忽然明白了“月色很好”是怎樣的一種心情,那是和含蓄無關的東西,是很直接的情話。 17.星空之所以美麗,就是因為在無限的宇宙中,不管黑暗如何蔓延,都有星星的光芒去把它照亮。 世界也是這樣,有絕望的地方,就會有希望產生。 18.五分喜歡的人,恨不得把他掛在嘴上招搖過市。有七分喜歡,就只能跟至親密友分享。 有十分喜歡 ,那就誰也不舍得說了,憋著每天憋著一點小高興,像只松鼠攢著滿腮幫子的果仁。 19.夏夜的螢火與他,無人的森林,滿天的星光,溫柔的風和吻,怦然心動的笑容。 20.可是月亮奔我而來的話,那還算什么月亮。我不要。我要讓它永遠清冷皎潔,永遠都在天穹高懸。我會變得足夠好,直到能觸碰它。 撩人甜甜的文案 一、我只想當你的小魔王,只要你一兇我,我就立馬慫撲你懷里。 二、有你叫將來,沒你叫將就。 三、我查了余生的黃歷,除了愛你,諸事不宜。 四、沒經過你的同意,就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不好。可你沒有我的允許,便走進了我的心里,就是你的不對了。 五、爛熟于心的不只是你的名字,還有你可愛的樣子。 六、不做玫瑰,要做你心上野草,一點點濕意便肆意瘋長,燒不盡吹又生。 七、你問我有多愛你,大概就是再遇見你一百次,也會淪陷一百次。 八、沒見過什么大世面,這一生,我都只愛你這一張臉。 九、“裝戒指的盒子叫戒指盒,裝我跟你的盒子你知道叫什么嗎?”“什么呀?”“天作之合。” 十、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一起吃點苦,偶爾也享點福。如果都不想的話,就陪你度過那些最難熬的日子,無論怎樣我都在。 十一、一輩子和你在一起,那才叫將來,換了別人,那叫將就。 十二、早餐可能來不及每天都吃日記可能會忘記每天都寫但想你真的一天要重復好多次誒 十三、驚覺相思不露,原來只因已入骨,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人世間有百媚千紅,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鐘。 十四、將我獻給你,連同深深的喜歡,換你一生夠不夠,不夠的話下輩子也給你。 十五、你是口中情,眼中喜,心中愛,意中人。 十六、我可能說不出真正的愛是什么,我只知道當我開心、難過、自暴自棄的時候,我希望那個陪我身邊的人一直是你。十指相扣,就沒有撐不起的明天。 十七、春花,秋月,夏日清風,冬日暮雪,這些都很美,但唯有你的心里,才是我最想去的四季。 十八、所有可以見到你的日子,都變成了我的節日。 十九、我是困不住的野馬,不戀你家的草原,卻只想做你懷里的小貓。 二十、喜歡的感覺就是,想把柚子最甜的部分給你,蛋糕上的小櫻桃給你,只要是美好的東西,我都想給你。 甜甜的情話文案 一、生活到底有多少令人驚喜的饋贈,竟讓我在茫茫人海遇見你,遇見你。 二、什么時候少女當累了,來給我當太太。 三、世界沒你想象的那么好,世界也沒有你想象的那么壞,你過來,來我身邊,月亮不抱你,時光摧毀你,可我愛你。 四、這個世界亂糟糟的,而你干干凈凈,可以懸在我的心上,作太陽和月亮。 五、做一場懵懂的關雎夢,誠誠懇懇愛著一人,一不留神這樣一生。 六、做你想做的,錯了算我的,被我寵壞的女人就該囂張跋扈,遇事了來我身后,風大雨大一肩為你擋。 七、想清早睜眼第一個看到你,然后蹭進你懷里,想為你做飯,然后聽你寵溺的夸我,想夏天的夜里一起出去散步,想冬天一起躲在被窩里看老電影,即使生活不會這么輕易,但我希望你在我的未來里。 八、我一天一天明白你的平凡,同時卻一天一天愈更深切地愛你。你如照鏡子,你不會看得見你特別好的所在,但你走進我的心里時,你一定能知道自己是怎樣好法。 九、世間萬物皆是苦,你能不能做我的救贖。 十、人間無趣,幸甚有你,盡我所能,愛你所有。歡喜是你,喜歡是你,往后余生,全是你。 十一、多想跨過手機去抱你,而不是抱著手機去想你,多想每天早晚都有你,而不是照片中的你,情話千篇,不如你在身邊。 十二、我想和你擁有一個很長很長的未來,很想和你得到所有人的祝福,很想陪你走完你的一生,彼此溫暖互不辜負。 十三、我遇到過很多人。很多人讓我發燒,我以為那是愛情,結果燒壞了我所有。有人讓我發冷,從此消失在生命里。有人讓我覺得溫暖,但僅僅是溫暖而已。只有你,讓我的體溫上升0.2℃。 十四、我聞見你的味道,像是摻了薄荷的酒,明明該清醒,卻只是聞一聞便醉了。 十五、你可能會從天而降,也可能從林間降落,但最好的降落方式是與我墜入愛河。 十六、我不明白,為什么我對你一無所知,而你卻成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 十七、我想要在茅亭里看雨、假山邊看螞蟻,看蝴蝶戀愛,看蜘蛛結網,看水,看船,看云,看瀑布,看你甜甜地睡覺。 十八、遇見你的那天,我的星河才亮起來,天帝要把你貶下人間,我陪你。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下雪了 文/楊卓靜 下雪了!下雪了! 冬天的大雪讓我又喜又憂。喜的是可以玩雪了,憂的是會被裹成個“粽子”。 早上,陽光明媚,但地上卻鋪著厚厚的積雪。我在家里一邊吃飯一邊打著如意算盤,堆雪人還是打雪仗?堆大雪人還是小雪人?我又想著,還不如先賞雪呢! 往窗外望去,潔白的雪花讓樹兒披上銀裝,喚醒了冬姑娘。冬姑娘是那會跳舞的小精靈,跟雪花一起旋轉;那舞姿猶如優美的舞者,時而像天仙下凡,輕盈地跳躍,又像小鹿一般快活地奔跑…… 忽然,幾聲爽朗的笑聲打斷了我的思緒,是樓下的孩子們在歡笑。聽到這,我也迫不及待地下去了。 我想堆個小雪人吧!于是我開始取雪,拍打成形,來來回回搬雪,大冬天的,我竟然汗流浹背。雪人堆好了!我想這雪人還沒有鼻子、眼睛、嘴巴和手,這可怎么辦呢?突然,我心生一智,回家去取了一些豆子當鼻子、眼睛與嘴,又撿了兩根小樹枝當手。看這個憨態可掬的雪人,我露出了會心的笑容。 這時,我突然想起這雪,任人踩、任人踏,卻不抱怨一聲。啊!雪的這個精神,不是值得我們學習的嗎? 下雪了 文/朱煊男 早晨醒來,房間里格外明亮,我一驚:怎么這么亮呢?現在幾點了?我揉了揉惺忪的眼睛,向窗外望去,只見外面白花花一片。哦,原來是我日夜盼望的雪呀! 我趕忙走到窗前,透過窗玻璃向外望去,只見朵朵潔白的雪花從茫茫的天際無聲無息地飄落,星星點點的,像煙一樣輕,像銀一樣白,從天空中飄下來。不一會兒,雪花越來越多,越來越密,一團團,一簇簇,紛紛揚揚,飄飄灑灑,多么像翩翩起舞的蝴蝶啊。大地鋪上了一層銀白色的地毯,每一幢房屋都好似一個白色的宮殿,松樹身上吊著蓬松松的雪球兒。 我呼喊著,跳躍著,飛奔到操場上。一朵朵雪花落在我的臉上、手上、衣服上、睫毛上……伸手一摸,調皮的雪花卻像和我捉迷藏似的融化了,消失得無影無蹤。 終于,雪漸漸停了。小伙伴們迫不及待地來到雪地上,頓時,雪地上熱鬧起來了。大家有的堆雪人,打雪仗;有的把雪粘在眉毛上、下巴上,扮作圣誕老人,把小朋友逗得前仰后合;有的把雪花揉成一團,塞在嘴里當白糖吃……這景,美得高雅,美得浪漫,美得醉人。 我徜徉在這美麗的雪景中,就像置身于一個純白的童話世界。“啊!多么美的雪呀!”我情不自禁地從心底里喊出來。 下雪,真美啊! 文/錢嘉琳 早上,我吃著早飯,隨口問爸爸:“爸爸,今天幾攝氏度?要下雨嗎?要下雪嗎?”爸爸回答我:“今天1攝氏度,不下雨,要下雪!”“啊!真的嗎?要下雪嗎?”我激動起來。“真的!我還會說謊嗎?”爸爸又肯定地回答了我。“哦!太棒了!我要出去玩雪!”我興奮地說。 下午的時候,我跑到陽臺上趴在窗臺向外看,天啊!外面居然已是白茫茫的一片,天上飄著一朵朵雪花,像是吹散了的棉花糖,紛紛揚揚的。我連忙打開窗戶伸出手,一片片雪花落在我的手掌上,感覺冰涼冰涼的。雖然有點冷,但是我喜歡這種感覺,心里特別激動。遠處一片白蒙蒙的,整個小區銀裝素裹;一棵棵掉光了葉子的樹干上裹了一層“白棉襖”,晶瑩閃亮;一排排冬青樹全戴著“白帽子”;空地上也鋪著一層“棉被”,看上去很軟很軟;樓下人家的兩只小狗在雪地上嬉戲著,留下了一串串梅花腳印;停在車位上的汽車看不見了,只是隱約有個汽車的形狀。看到這里,我再也按耐不住,抓起沙發上的外套,一只手臂剛穿進去,另一只手已經把門打開了。我順著樓梯飛奔而下,直沖向小區的娛樂場。呀,我來晚了!看著那么多小朋友在打雪仗、堆雪人,我也一起加入了他們當中。 啊!下雪的時候真好玩!冬天的雪真美! 下雪啦! 文/王子成 冬爺爺又來了,張家港卻已經好幾年沒有下場痛快的大雪了,打雪仗這一游戲似乎已經離我們而去了。雪爺爺是怎么了?為何還不下雪呢? 今天,我與往常一樣在上作文課。課正上到一半,突然一位同學看著小黑板后面的窗戶,激動地歡呼:“下雪啦,下雪啦,可以打雪仗了,堆雪人嘍。”瞬間,教室里像炸開了鍋一樣,紛紛討論著。“雪花飛揚”,“白雪皚皚”……也不知誰開的頭,我們把學習過的形容雪景的成語,甚至描述冬天的成語、詩句連珠炮似地吐了出來。只可惜,現在是課堂,不一會兒,我們就恢復了課堂紀律,只好忍著性子等下課。此時,我滿腦子里都是紛飛的大雪,想象著銀裝素裹的美妙…… “丁零零,丁零零——”下課了,我們迫不及待地沖出教室,向外飛奔。“哇,好大的雪啊!”我情不自禁地贊嘆。大雪正紛紛揚揚地漫天飛舞著,我不由得抬起了頭。剛想張嘴說些什么,一片小雪花落在了我的嘴里。挨到舌尖的那一刻,它又立即融化了,涼涼的,似乎還有點甜味,但我更覺得像草莓味。我興奮地捧起了一團雪,把它們揉合在一起,竟成了一個圓乎乎的小雪球。我用力地往遠處一拋,小雪球像爆了一樣飛炸開來,濺起一朵朵銀色的雪花,多美啊!我索性伸開雙臂,在雪地里轉起了圈。這些雪白的小精靈在我的四周飛舞,盤旋,幾分鐘過去了,我的身上全白了! 我覺得自己仿佛也是一朵潔白的雪花,是那么自由,那么快樂! 下雪了 文/朱沂玲 “下雪啦,下雪啦。”一個響亮的聲音打破了教室的寧靜,同學們一溜煙地跑出了教室,頓時空曠的陽臺上擠滿了同學。當我抬起頭時,發現我們南邊一大組僅剩下我一個人。我想要不要出去看看,正在這時,又有同學喊:“下鵝毛大雪了!”我經不住誘惑,迫不及待地跑出教室。哇!我看到潔白的雪花從天上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好漂亮啊!漫天飛舞的雪花,似羽毛,似玉屑,輕輕地撒落,在烏云密布的天空中翩翩起舞,它們像煙一樣輕靈,像柳絮一樣柔軟;它們那么純潔,純潔得晶瑩透亮;它們那么輕盈,輕盈得悄然無聲。每一片雪花都像一段委婉、悠揚、清新的音樂,都仿佛是一首輕快、和諧、鮮明的小詩。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同學們依依不舍地回到了教室。 下雪下雪下雪啦 文/崔玉坤 雪還在下,整個晚上,都沒停歇。天明時分,望望窗外,世界都被白雪籠罩,好大的雪。 “來么,老廢?這里的雪好厚,一起玩吧。能來給我打電話!”一條短信發出。我望著窗外,哼著歌。地上有雪,白白的,好似一張白褥,蓋住了人們的足跡;天上有雪,柔柔的,仿佛一張白紗,一片片落下。她會來么? 直到中午時,還無她的音訊。“下雪下雪下雪啦!”我哼著歌,看著閑書。外面下著雪,家里卻溫暖如春。沒事可做,真是讓人悶得發慌。什么聲音?對了,是電話鈴聲!“喂,你好!我是小麥豆。”“暖和,我是廢!”電話那頭傳出一個女孩子的聲音。“老廢,你能來嗎?這兒可好玩了!”我有些激動,因為我好想讓她來!老廢是我的一個好同學,好姐妹,好閨密。她的真名叫做閆如玉。什么?你問我她為什么叫老廢?這就不必說了。“當然,要不我為什么給你回電話呢?”“太好了!” 我笑著進入了雪的包圍圈,在地上打了個旋子。好美的雪景,我好愛這些潔白如玉的精靈!一瞬間,這些雪像有了靈性一般,與我一同歡跳著。瞧,她來了!她穿著一件桃紅色的衣服,站在雪中,異常耀眼。她本來就白嫩的臉龐,被白雪一映,顯得更加美麗了。 在雪的世界里,我們歡快地玩耍,沒有一絲顧慮,一絲憂愁。堆雪人,打雪仗。在這個寒冷的冬季,彼此之間的笑容顯得更加溫暖。 “老廢,我教你唱歌吧。”“什么歌?”“一首流行歌曲,我是說在我們院子流行。好吧我承認,是我編的歌。”“怎么唱?”“下雪下雪下雪啦,白茫茫的一片呀;下雪下雪下雪啦,一起來玩耍。下雪下雪下雪啦,滿世界都是雪花;下雪下雪下雪啦,看得見嗎——?”“真不錯,暖和就有歌曲這方面的才能。”“豬它們都會唱呢!”“真的?暖和你真牛!”“哈哈哈哈哈哈哈!”…… 操場上,傳來了兩個孩子的一問一答。還有一聲聲歡笑,和“下雪下雪下雪啦”的歌聲…… >>>更多美文:好文章

 


【台中逢甲景點一日遊】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推薦】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親子樂園懶人包【台中逢甲半日遊】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哪好玩】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台中逢甲景點推薦一日遊】 【台中逢甲半日遊推薦】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d72fc3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